巍澜&衍生 闲萍&衍生~

终究是,意难平。

写给  @咖喱咖喱呀  太太的【朱白】重影(一发完)

其实这并不算是长评。

 

因为很早就想说点什么,但是一直都不敢说什么。


这个夏天。
这是一个从来没有过的夏天。



今晚整理了从入坑到现在看的很多文字,睡前刷到咖喱太太更新了文,点进去看了之后,一直哭一直哭。



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情况,关上灯我都能想象到我现在有多狼狈。


我并不特别磕真人。
从入坑开始,我就是一直特别喜欢巍澜,很少很少看朱白。
我喜欢朱一龙个白宇,但是我从最初就在心底里排斥朱白的同人文,并不是排斥这对CP ,而是我下意识不想去看他们的同人文。

 

大抵是自己上了年纪,我连刷文都是只敢看小甜文,但凡是虐心的,我都不看。

 

突然意识到,这个可能就是我只刷巍澜的原因,无论如何,我知道巍澜,最后是在一起了。

长长久久。

 


没想到这把年纪,竟然开始纠结这种话题。

偏偏赵老爷子说过,人这一辈子,有四件事情不能执著,一就是长久。


朱一龙。沈巍。
白宇。赵云澜。



这个夏天,真的好像一场梦,我进了Lofter,认识了好多好多太太,大家拥有同样的信仰,同样的爱好,每天看着大家为爱发电,大家在评论里嬉笑打闹,这是我从来没有接触过的世界,所以一直到现在,我都并没有意识到,自己应该醒过来了。


从一开始通过沈巍和赵云澜,认识到了朱一龙和白宇,再认识了不同的zyl48和by48。


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这么迷恋两个人。


“要是这个夏天可以不用结束就好了。”


现在已经11月底了,今年都快结束了。
恍惚间,才发现原来,早就已经过了这么久,早就已经结束了这么久。



朋友总是嘲笑我,活了二十多年,突然开始追星,都觉得不可思议。
龙哥在重庆的活动,一个人坐火车过去参加了,说来好笑,我这么大了,从来没有出过省,这还是头一遭,提前了很早很早到,但是还是被现场的小笼包震惊到了,等了很久很久,直到龙哥出来的时候,全场都在欢呼,我的眼泪一下子就落下来了。



朱一龙身上已经看不到沈巍了。



一直以为自己理性又克制,原来都是自欺欺人。



今晚想了很多,总感觉像是一场梦。

朦朦胧胧之间,还能看到,那个时候,一眼万年的感动。



“我不走。”影子柔声道,“我陪你。”



终于还是哭到不行。




终于还是要和你们告别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或许我们不如不见 | Powered by LOFTER